徐佳瑩男友 攜長髮妹偷吃 親暱踩街看表演

2009年02月04日蘋果日報

「平常很少聽到她提起男友,但感覺2人很不錯。」

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造就了「班對」李伯恩和徐佳瑩,2人不僅多次被目擊高調約會,他甚至還在節目上大膽對她示愛,但2人交往至今僅8個多月,日前記者就目擊他帶著另1位長髮辣妹在西門町約會,2人一起親密看街頭表演,之後還到小吃店用餐,經查長髮辣妹也是圈內人,她是環球唱片女子樂團「櫻桃幫」的成員大恬。
日前他帶著大恬,與另2位男性朋友到西門町的紅樓廣場逛街。戴著卡車帽、打扮嘻哈的他,旁邊帶著身材苗條,長髮飄逸的大眼妹,比起身材短胖可愛的徐佳瑩,大恬外型略勝一籌。目擊者看到她勾著他的手,狀似親密。
《蘋果》記者據報趕往現場後,2人正在舞台前專注地看表演,她不時地靠著他低語嘻笑,辣妹的親近逗得他的肥臉抽動呵呵大笑,一行人看完表演後隨意逛攤販,便轉往後巷的小吃店吃小吃。
到了小吃店,友人紛紛跑去點餐,只剩他倆自顧自地聊天,他誇張的表情讓她花枝亂顫、頻頻發笑,連路過的人都為之側目。
唱片約花落亞神的徐佳瑩,預計5月發片,昨她仍在放年假沒接手機,工作人員表示:「平常很少聽到她提起男友,但感覺2人很不錯。」
李伯恩則透過經紀人小真表示:「大恬是我的外甥女,我們一群人常相約聊音樂,沒有曖昧啦。」
報導:特勤組、吳禮強、蔡妤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