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新春雀戰 摸進4萬

2009年02月04日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台視偶像劇《協奏曲》收視開紅盤,昨男、女主角彭于晏、李威、陳宇凡、路嘉欣搖元宵慶功。提到過年賭博,4人手氣不錯,贏了不少錢,最近剛加入楊紫瓊旗下星城娛樂、進軍電影圈的李威,手氣最旺,靠麻將與推筒子,贏了4萬元,是牛年最大贏家。

彭于晏小賺1.7萬元
過年期間,免不了賭一把,彭于晏過年跑到上海探望經營滷肉飯餐廳的媽媽,他跟媽媽及親戚玩21點,贏了4000元港幣(約1萬7000元台幣)。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陳宇凡,今年才剛學會麻將,他與媽媽、阿姨們湊咖打麻將,想不到玩50元(底)、20元(1台)竟贏了3000多元,新手上路手氣不錯。

路嘉欣5分鐘就進帳
陳宇凡還提到求學時在美國賭博糗事:「我曾經在美國蹲在路邊玩德州撲克,引起警察關切,都怪我表哥長得太兇神惡煞。」路嘉欣運氣也不錯,玩賓果不到5分鐘就贏了1萬5000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