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喜訊躍上廣告 被登報催婚 署名華南金控小開

2009年02月04日蘋果日報

「我是不婚主義者,哪有什麼婚期,是有人開玩笑吧!」

日盛千金關穎至今難捨舊愛黃志瑋,牛年一開春卻有人花30萬元在《蘋果日報》娛樂版登報求愛!前天本報娛樂版出現一花蝶飛舞的4分之1版廣告,寫下「Pamela Terri Kwan, Remember the wedding date?(關穎,記得結婚日期嗎?)」並署名「Patrick Lin」,被外界解讀是華南金控小開林知佑公開示愛,昨關穎表示:「大家都知道我是不婚主義者,是有人開玩笑吧!」並強調2人已大半年失聯。
關穎前年底和黃志瑋傳出4年情變調,去年初就被拍到和華南金控小開林知佑互動頻繁,男方更是積極展開熱烈追求,不過她始終切割清楚,再三言明「只是朋友」;前天本報竟出現疑似林知佑的人砸30萬元買廣告求愛,除了用英文提醒婚期,還以粉紅夢幻的底色,乍看就像喜帖。
經過調查,買下該版廣告的業主是驊訊電子企業,且見報當晚還有名自稱「華南金控小開開」的讀者寫信到報社,標題為「愛的大告白之我是認真的」,並寫道:「今天偶(我)再(在)貴報的娛樂第二版上有偶本人向偶心目中的女神關穎小姐來個愛的大告白!大家有看到嗎?祝福偶吧!到十(時)成功在(再)給你門花(發)喜帖。」不過錯字連篇且語法頗幼稚,令人質疑是否為34歲又擁有碩士學位的林知佑本尊。
關穎還在放年假,並沒留意到有人公開求愛,還是經紀人轉述才得知,但並沒有特別的驚喜,反而一頭霧水,昨她透過經紀人蔣承縉說:「我是不婚主義者,哪有什麼婚期,是有人開玩笑吧!」記者懷疑是否她曾在喝醉時亂講話被當真,經紀人說:「怎麼可能?」但也不排除是2人共同友人花錢搞笑。
報導:葉婉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