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求復合 張本渝保留當朋友 首次長談 兩人淚眼相對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2/11

阿Ben和張本渝分手4個月,兩人的關係逐漸破冰,因為狗兒子的關係,兩人年後相約吃飯,聊到分手心情時都哭了。阿Ben表達如果有機會,他想努力復合,張本渝則希望當演藝圈的典範,分手還能繼續當朋友。

回憶過去種種傷心過年時,阿Ben把DayDay和LongLong兩隻臘腸狗放在張本渝家,阿Ben去接狗時,張本渝大方邀他一起到導演楊冠玉開的餐廳吃飯,這是兩人分手後第一次坐下好好長談,回想到談戀愛時的甜蜜以及分手時的不愉快,兩人忍不住淚眼相對,把正在吧台洗碗的楊冠玉嚇一跳。

阿Ben為情傷陷低潮阿Ben和張本渝的兩年戀情疑因第三者麻衣介入而破局,分手後都靠著媒體傳話,對兩人都是一種遺憾。之前還傳出正逢情傷低潮期的阿Ben,在錄台視《協奏曲》主題曲〈妳離開我的那一天〉時,情緒失控在錄音室飆淚,被迫提前收工,但阿Ben說「是因為感冒」。

張本渝拜拜求桃花這次再聚,阿Ben有意挽回戀情。他對張本渝說,如果還有機會,他還想努力看看,但她若有好對象,他也會祝福。至於復合的可能性?張本渝保留地說:「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但會繼續跟阿Ben當好朋友。」據了解,張本渝最近積極拜拜,還報名參加法會求桃花,似乎對新戀情抱持比較大的期望,對此,她解釋:「藝人本來就需要桃花來增進好人緣,我去廟裡拜拜時,也都會幫阿Ben及身邊好友祈福,希望大家都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