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F4 Amy休克 送醫插管撿回一命

2009年02月11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前女F4團員Amy昨上午9時因甲狀腺亢進發作,嚴重到休克,一度喘不過氣來,緊急送往台大急診室插管搶救,撿回一條命,下午2時多,她在家人陪同下出院,由妹妹全程看顧。

家人陪同出院
Amy在2007年2月以患有甲狀腺亢進為由,退出女F4,日前她還花60萬元整形,隆鼻、抽脂、拉提胸部,進軍韓國、大陸,經紀人陳孝誌表示,之前醫生就要她開刀,但前幾天她去湖南商演,原本返台就要動手術。
Amy昨發病後送往台大醫院,適逢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出庭,待命的台大醫院戒備森嚴,禁止媒體拍照,陳孝誌指出,Amy是早上發作,突然休克無法呼吸,送往台大插管急救,後來狀況好轉後,加上台大沒病床,Amy的爸爸也希望女兒能回家休息,之後會將她轉到仁愛醫院,目前由妹妹24小時陪同在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