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范曉萱 自爆愛情三人行

2009/02/11

「如果他不能以欣賞的角度看這些照片,我會覺得這個人真是一點都不藝術!」范曉萱(圖)在推出的攝影書中,難得展現性感嫵媚的撩人姿勢,不怕男友Allen吃醋嗎﹖她爽快笑答從沒想過這問題,還調皮補充,「如果看過這些挑逗的照片後,大家的確被挑逗到了,不是很成功嗎?」

和掌鏡的攝影師大力相識5年,2人一路從工作夥伴到時常結伴出遊,默契十足,范曉萱甚至語出驚人說「我們之間其實有一份奇妙的愛意!」這份「麻吉」的交情,男友不只不介意,還常「三人行」。對男友的全力支持,范曉萱表情幸福,「看完這些照片後,他說很開心我運用了擁有的知名度與影響力,去做出對創意產業有意義的事。」

潛伏1年多,范曉萱希望在6月發行新專輯,「不同於上張的強烈風格,這次我想做出溫暖、內斂,充滿希望和快樂的音樂。」她坦承隨著年紀增長,想法與靈感越來越寬廣,「以前寫歌總是圍繞著愛情,現在比較想多寫些貼近社會與人生意義的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