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好久不見 鬥輸小天謀生路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立威廉近2年在台灣銷聲匿跡,對演藝圈的貢獻也等於零,上周他現身台北信義商圈,身邊不見交往3年多的女友Joyce,反而與經紀人猛嗑300元套餐,立威廉邊吃飯還邊拿劇本研究,積極尋找可合作對象,他否認過氣、人氣日漸下滑,希望牛年在演藝圈重新出發。

風水輪流轉 主配角易位

以偶像劇「天國的嫁衣」打響名號,立威廉自模特兒搖身一變成偶像明星,還曾拿到「台灣上班族女性性幻想對象」第一名,不過拍完「綠光森林」後,他作品驟減,客串10集「放羊的星星」後,2年來台灣作品掛零,偶像地位早已被明道、「小天」阮經天取代,而阮經天當年拍「綠光森林」還只是男主角立威廉的配角。

趁著過年,立威廉日前返台會女友,同時與經紀人討論新工作,看到當年的阮經天,如今躍升為當紅炸子雞,當年男主配角易位,立威廉反而顯得有些「過氣」!

不怒反笑 只認人氣下滑

聽聞被指過氣,他不怒反笑說:「這種說法會不會太老氣了?說『人氣下滑』好了!」他說,每個時期都會有各類優秀人才出現,不可能一直紅,在他之後,有明道、有阮經天,他說:「小天辛苦很久了,他有這樣的成就,很替他高興。」

經紀人吳孟縉則表示,立威廉有2年不在台,但期間推掉至少4部以上劇本,這2年他轉往大銀幕,拍攝1部「十全九美」古裝電影,還接替陳冠希主演周星馳電影「跳出去」,人氣沒有下滑疑慮,他也希望牛年能在演藝圈再衝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