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丹摔壞金曲獎座 矇曹格醉惹禍

聯合報 / 2009/02/11

曹格(Gary)喝醉趣事多,金曲獎座遭摔壞,竟誤以為是自己釀的禍!藝人阿丹上「康熙來了」自爆,和楊宗緯、小鬼、曹格喝酒聊天,大手一揮把壁櫃上獎座打翻,金曲獎座頓時「身首異處」,他不敢承認錯誤,竟告知曹格是他酒醉造成的,阿丹在節目上道歉,並承諾會讓曹格知道真相。

當時曹格喝醉,被抬進房間休息,阿丹腳步也沒站穩,才打翻壁櫃上的獎座,眾多獎座缺角、摔破,金曲獎也是其中之一,小鬼趕緊幫忙善後收拾。曹格酒醒後,疑惑地搔起頭,質疑金曲獎座好脆弱,之後太太吳速玲擔心他酒醉誤事,不准他抱小孩,阿丹對此感到內疚。

曹格有子萬事足,人在馬來西亞享受天倫之樂,新年期間,兒子冒出水痘,他也被傳染,最後還跟妻兒分房睡,更安慰自己出水痘象徵「發、發、發」。曹格表示,以前單身很粗心大意,現在有家庭,樣樣都為家人設想,工作也排得密麻麻,並計畫今年在中國舉辦演唱會,台灣的發片計畫則從2月延至5月。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