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公開床照 性感露香肩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這算是平常大家比較看不到的陳綺貞吧!」繼選在自家衣櫃錄音後,「創作才女」陳綺貞再度公開最私密的日常生活!她日前拍攝新歌「距離」MV,其中一幕趴在床上裹著白色被單的畫面,純真中帶著性感,充滿遐想空間。

為了拍出陳綺貞生活化的一面,導演特地選在三芝的一間民宿中拍攝,讓陳綺貞能夠放鬆心情的「做自己」,MV中她拿著心愛的相機四處取景、隨性的盤腿坐在沙發上彈吉他,「就像平常一個人生活的樣子。」

拍MV超拚 好像要參展

除了室內場景遠赴三芝,導演還安排了陳綺貞到海邊及山上出外景騎腳踏車,上山下海連續拍了2天,每天拍攝時間都長達12小時,到最後所有人都累癱了,工作人員也忍不住開玩笑說「每個幫忙拍MV的導演都超拚,好像要把MV作品當作要去參展比賽一樣!」

情人節將近,行程滿檔的陳綺貞今年只能在工作中度過,14日當天她將在高雄和台中舉辦簽名會,陪歌迷歡度浪漫情人節,她已親自準備好精美的高級巧克力,屆時將送給到場的幸運歌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