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熱舞辣模 忘腰傷

2009/02/11

吳克群腰傷復健順利,雖然尚未痊癒,但已經能簡單擺動身體,為了拍廣告「動起來」!

吳克群代言汽水飲料,昨天在藝術大學拍廣告,為了呈現出炎炎夏日歡喜熱鬧的場面,廣告內容以大型歌舞秀的方式呈現,導演安排吳克群與女主角及近20位舞群一起跳舞。

為了拍廣告,吳克群苦練1個星期舞蹈,到片場後再跟女主角練1個多小時,他笑說:「這次的廣告讓我變成感動與動感雙棲藝人,在我受傷期間有許多歌迷為我擔心,所以我也想藉由這次廣告的舞蹈,讓大家看到我努力復健的成果,我很怕自己會跳不好所以一直練習,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跳舞。」

吳克群腰傷逐漸復原,演藝工作動起來,今年除了出唱片外,還計劃要拍偶像劇,演唱會排定8月起跑。(文/林佳宏 圖/種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