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繼續隱忍 未發表離異聲明

2009年02月11日蘋果日報

痛不痛誰懂
【許晉榮╱台北報導】伊能靜日前低調打包行李直奔北京,疑似是她與哈林簽字離婚後的正式行動,原本還傳出哈林將在自己的《百萬大歌星》節目發表離婚聲明,但昨大批記者從中午開始圍堵錄影現場,直至錄影時他都未發表隻字片語。

化妝間內談笑
伊能靜與黃維德爆發牽手情後,哈林始終保持緘默,儘管大年初三伊哈一家三口還齊赴北海道團聚,但隨著伊能靜日前匆匆離台,婚姻裂痕似未見起色。不過,本報日前曾直擊他獨自帶著兒子哈利到大佳河濱公園玩耍,生活顯然不受影響。
儘管外界一度盛傳哈林將要發表離婚聲明,不過他昨行色匆匆趕赴台視攝影棚,馬上要人把化妝間大門深鎖,不讓記者闖入,但化妝間偶爾還會傳出他爽朗的笑聲,心情似乎還不錯。據悉,他昨從頭到尾都不願多談私事,包括製作人薛聖棻等人也不敢過問,席間哈林也只對過年期間電視台更改他的節目時間沒有告知有所意見,其他則沒有多說。
離婚陰霾籠罩的哈林,昨面對記者呼喚,先是楞了一下,之後都是板著一張嚴肅的臉回應,但正式錄影時,他依舊賣力搞笑,台前台下完全兩個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