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嗆小S 拒當大S替身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名模林嘉綺和「仔仔」周渝民「痞子英雄」床戰2小時,被指活像「大仔戀」大復合,眼看被大家說擁有一張像「大S」徐熙媛的明星臉,被問和仔仔拍床戲時,是否被電到?林嘉綺笑說:「怎麼可能?!害羞都來不及了!」直言:「我又不是大S的替代品!」

仔仔體貼 床戲不緊張

仔仔在蔡岳勳執導的公視新戲「痞子英雄」中飾演「痞子」警察,開場就與飾演分局長千金的林嘉綺有床戲,林嘉綺巴掌臉、大波浪長髮,躺在仔仔身邊,「大仔戀」復活引發無限遐想。

拍這場戲時,林嘉綺說,因為是客串,真正和仔仔相處的時間不多,互動也很少,十分符合「一夜情」的劇情設定,因為是床戲,她很緊張、害羞,但仔仔很會帶戲,且2人肢體動作不多,讓她消除不少緊張感覺。

林嘉綺明星臉 小S也說像

被指像大S,林嘉綺反問記者:「真的那麼像嗎?」她說,曾上八大「娛樂百分百」時,小S也說像,看到她小時候的照片,還大叫說:「這照片根本就是我姊小時候啊!」林嘉綺說:「有一陣子是直髮,髮線中分,大概是因為這樣就很像大S。」

有次她到晶華酒店地下街免稅店,進門看到一張海報廣告,一度以為看到自己的照片,她說:「當時還想了一下,覺得很奇怪,怎麼不記得有幫『晶華』拍過這張廣告照片,後來才弄清楚,其實是大S。」

想當自己 不當替代品

林嘉綺擁有一張超級明星臉,20歲時,有人說她長得像徐貴櫻,還有人說像蕭淑慎,若將黑眼圈、嘴唇妝畫突出來,就會像舒淇!問她現在像誰?她說:「像我自己啦,我就是林嘉綺,不是大S的替代品,更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