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仔練功滿身傷 尬甄子丹拚票房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偉仔」梁朝偉和老婆劉嘉玲到日本滑雪度假,結果胖了一圈,昨天他在香港出席「影視娛樂博覽會」時,透露自己最近為了拍「一代宗師葉問」,練功練到受傷,不但手腳滿身瘀痕,左眼眉角更撞傷了,嘉玲媽媽也就是他的岳母看了都不忍心呢!

由於功夫小生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目前票房已超過1億台幣,成績斐然,讓梁朝偉壓力非常大,因為他飾演的「一代宗師葉問」勢必要跟甄子丹比較,所以梁朝偉最近積極練功,練得手腳滿身瘀痕,左眼眉角更撞傷了,岳母到家裡聽到他在練功的聲音,都很不忍心看到他練得全身是傷!

梁朝偉送花 慶祝情人節

梁朝偉說,他去看過甄子丹的「葉問」,自認沒有甄子丹打得好,他笑說:「盡力就好啦!」

情人節將至,偉仔打算怎樣跟嘉玲慶祝?他笑笑說,就吃吃飯而己啊,跟婚前沒什麼差別啦,但會送花和卡片。

有趣的是,記者問梁朝偉:「會不會在卡片上寫首情詩?」他大笑:「我小時候書讀得不多耶,沒辦法作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