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主持無高潮 1週後告退

2009年03月22日蘋果日報

決賽節奏
【蔡妤閒、張瑞振╱台北報導】《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前晚落幕,蔡康永、黃嘉千和陳怡蓉挑大樑主持直播節目,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批蔡康永主持太冷,沒掌握決賽刺激氣氛,陳怡蓉笑點夠,但發音不清楚,網友表示最愛看陶子主持,對此蔡康永回應:「我同意陶子主持比我好。」陳怡蓉則說:「我一緊張才會這樣,偉忠哥有安慰我這是主流。」

陳怡蓉自評85分
陳怡蓉被問對自己主持打幾分?她說:「85分吧!而且從頭到尾我都沒放空。」蔡康永對網友批他主持冷,他回應:「觀眾別焦慮,我1周後就消失,陶子馬上回來了。」而他被批沒報評審個別分數,也沒說方宥心和張心傑總積分的些微差距,他解釋:「工作人員沒提醒我,這情況不在流程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