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2百萬元廣告飛了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3/22

陳怡蓉原本將接下智冠線上遊戲廣告,但因接連與房產大亨及銀行經理傳緋聞,花邊新聞多,廠商擔心模糊焦點及形象問題,臨時決定換角,陳怡蓉將到手高達2百萬元廣告硬生生飛了。

桃花來了 不排斥談戀愛陳怡蓉人紅桃花多,最近身邊除了建設公司富商當護花使者,她代言的銀行經理也傳對她有好感,但陳怡蓉21日說:「銀行經理送我生日禮只是『搞禮數(台語)』,我連他叫啥名字都記不得。」提到富商,她強調還在觀察,談戀愛對她來說:「如果發生,我也不會排斥。」廠商撇清 無關緋聞酬勞據知,智冠屬意找《光陰的故事》翻紅的陳怡蓉及黃騰浩代言,但兩人先前因被傳有嫌隙,加上她近來緋聞多,乾脆換人,還有一說是她價碼太高,廠商吃不消,改找賴雅妍與黃騰浩搭配,智冠昨表示,因拍攝時間倉促,藝人檔期沒法配合,與緋聞及酬勞無關,陳經紀人則說:「細節還在談」。

戲約不斷 取捨成兩難不過陳怡蓉托《光》劇福,仍有不少廣告邀約,這3個月,美妝、銀行及活動,已入帳近5百萬元。她廣告多,戲約也不斷,傳三立新戲《下一站幸福》原女主角劉荷娜因故演不成,三立急電陳怡蓉救火,與明道螢幕談情說愛,由於她另一部戲《姊姊一枝花》延拍,如何取捨讓她兩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