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文混搭省錢 愛Coach變年輕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台北101時裝週Fashion秀由Coach打頭陣,名模白歆惠、童怡禎與李曉涵等擔綱走秀,400名VIP擠爆現場,名人何嘉文、路嘉欣、李婷宜、麻布茶坊千金蕭穎也到場看秀。

想買醫生包 但台灣沒進

何嘉文外搭自己設計的馬甲與在紐約買的亮片貝蕾帽跑趴,「今年的目標就是不花錢,把自己衣櫃裡原有的衣服拿出來搭,今年很流行穿T恤外搭馬甲與牛仔褲就很好看,一些平常跑趴才能穿的衣服也可以跟日裝混搭。」她認為本季的Coach在顏色上非常豐富,款式也滿足許多族群需求,從原本給人OL或機能性的印象轉變成更有設計感的品牌,「我最喜歡靈感來自第一代設計師Bonnie Cashin的Bonnie Collection,讓Coach變得很不一樣,其中有個醫生包我好想買,可惜台灣沒有進。」

麻布茶坊千金蕭穎也覺得Coach變得很年輕,「以前覺得Coach好像是少婦的品牌,但這一季的顏色很豐富,很適合像我這樣的上班女性帶。」她覺得林葦茹走秀時拿的Tattoo透明大包感覺很百搭,以及白歆惠壓軸拿的Bonnie Metalic Chain Tote很閃亮,是她整場秀最喜歡的2個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