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煩躁返台 裝聾奔家陪兒子 離婚聲明後首度現身

2009年03月22日蘋果日報

哈林:「你擋到我了。」無視機場推人大戰。

保持沉默
庾澄慶(哈林)昨從韓國仁川機場搭機返國,由於他前天發表跟伊能靜的離婚聲明,昨有大批媒體在機場守候,但一踏出海關,他的助理便與電視台攝影記者衝突,過程混亂還上演「推人大戰」,哈林還對攝影記者說:「你擋到我的路了。」便直奔台北家中陪兒子小哈利。
伊能靜跟黃維德去年11月牽手情曝光,導致與哈林離婚,哈林昨晚結束韓國工作搭機返台,在發表離婚聲明後首次現身台灣,吸引媒體到機場守候,他在海關內發現記者,起初還算平靜,問到可否拍照,哈林淡淡說:「不然呢,你們都來了。」
助理原本計劃搭電車到第二航廈(原出關為第一航廈)溜走,但最後還是決定走第一航廈出關。
哈林在旅客出關處,見到大批媒體圍堵,表情不爽、沉默低頭往反方向快走,媒體隨即追人,現場亂成一團,哈林助理奮力阻擋鏡頭,有電視台記者因混亂跌倒,記者起身後大罵:「可以擋我,不可以推我!」助理回嗆:「我沒有推人!你不要動手。」哈林也對電視台記者說:「那是因為你擋到我了。」記者群繼續追問離婚協議的細節,哈林仍是充耳不聞,並不顧危險直接穿越車道,上藍色廂型車離去。第一航廈入境大樓因哈林回台大亂近10分鐘。
哈林直奔台北東區住處,回家前因躲避跟拍,還特地繞了2圈,下車時仍是一臉鐵青、不發一語。
記者致電助理,想問哈林的心情,助理僅答:「現在不方便。」據了解,哈林下個公開行程是本周二錄《百萬大歌星》。
據悉,伊哈未對6歲兒子小哈利提離婚,希望等小哈利長大懂事後再說。而且伊能靜與哈林未到老死不相往來的地步,為了小哈利,將來應該還會出現「一家人」的景象。
伊能靜事業重挫,但已經準備東山再起,她的乾爹夏玉順7月想為她在舊金山辦演唱會,還安排她到香港發展。據悉她6月還會於台灣成立新經紀公司,重新打造事業。
報導:特勤組、葉文正、張哲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