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再攻日 人氣不退燒

2009年03月22日蘋果日報

【劉孟玲╱沖繩報導】徐若瑄(Vivian)前天為電影《非誠勿擾》赴沖繩國際影展出席見面會,她許久未在日本露臉,仍有許多粉絲狂喊Vivian,人氣未減,她驚訝說:「沒想到大家都還認得我。」觀月亞里沙昨則為新片《BABY BABY BABY!》站台秀美腿。

觀月亞里沙造勢
Vivian曾與日本主持人南原清隆、天野博之組成「黑色餅乾」走紅,後來該團解散,她消失日本螢光幕5年,前天在沖繩影展亮相,成為焦點。她宣布今夏將再戰日本歌壇後,節目邀約接著上門。
前天她與《非》片導演馮小剛出席見面會,她說:「影展開幕當天是我34歲生日,導演事前打給我,要我19日空出時間給他,我很開心,以為要幫我慶生,原來是要我陪他來參展。」她有些失落,馮小剛則補送iPhone當生日禮物。
觀月亞里沙與松下由樹主演新片《BABY BABY BABY!》是沖繩國際影展觀摩片,兩人在片中扮孕婦搞笑,亞里沙說:「該片呈現孕婦的可愛,希望大家能喜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