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維德深圳撇腥 竟稱「還我清白」

2009年03月22日蘋果日報

切割緋聞
【李志展╱綜合報導】伊能靜、黃維德牽手情爆發,導致伊哈9年婚告終,第三者黃維德昨到深圳出席時尚活動,被問到伊哈離婚,臉色沉重不願多談,但提到離婚原因可能是婆媳關係不佳,他又立刻回神:「總算還我一個清白,現在情況複雜,不是說話時機。」再次與伊能靜「切割」。

仍與伊能靜聯絡
去年11月伊黃牽手情爆發,黃維德為求自保,火速撇清與伊能靜的關係,並回台安撫交往19年女友陸薇雯,留下爛攤子讓伊能靜收拾,如今伊哈離婚,對於敏感問題,他說:「現在情況複雜,不是我說話的時候,在適當時機會說,現在只有他倆夫妻有權說話。」當記者提到離婚原因可能是伊能靜與婆婆關係不佳時,他竟說:「總算還我一個清白。」
黃維德因牽手情,演藝事業扶搖直上,被他是否與伊能靜聯絡,他沒說話,經紀人余毓興搶答:「因為工作關係跟她有聯絡,從聲音覺得她很堅強,沒有異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