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把妹 把到女兒同學

中國時報 / 宋志民、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3/22

中視、三立8點檔《老王同學會》成功延續《光陰的故事》復古風,播出後收視亮眼,21日演員群參加「老王同學會不見不散見面會」,方岑、錢盈潔、聶雲以國光幫同學到場站台穿學士服過乾癮,庹宗康說:「我們畢業典禮都是撕爛制服慶祝,而且都是『男女互撕』!」引起眾人側目,他笑說只是好玩。

日前該劇演員上三立《完全娛樂》宣傳,庹宗康在劇中飾演中年男子,他笑說:「中年男子應該要有點肚子,所以開始增肥。」他為戲增胖8公斤,但事後看螢幕,發現自己像是戎祥在演戲,所以殺青後趕緊減肥。

庹宗康在《老王》中演出把到年輕美眉的中年男,對方竟是女兒同學,現實中能接受年齡差距這麼多的女生?庹宗康、黃品源都喊「可以」,庹宗康還爆料,自己交過最大年齡差16歲的女友,屈中恆與那維勳則搖頭喊不行,屈中恆還「倚老賣老」稱是因是溝通怕有障礙,還有怕體力上沒法滿足對方,閃躲中年之癢的話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