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苦扛兩檔戲收視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劉宜/綜合報導 2009/03/22

Selina首次擔綱女主角出師不利,八大偶像劇《愛似百匯》找她和汪東城(大東)搭檔,原預計本月開鏡,但突然喊卡,外傳與大東有關,因他連扛兩檔戲收視,仗一直打得辛苦,八大有所考量,因此決定不拍,甚至考慮換人。Selina所屬公司表示,雙方有接觸,但她們不知男主角是誰,是否接也未定案。

漫畫改編 女主角夢碎《愛》劇是日本同名漫畫改編,半年多前就鎖定Selina搭檔大東演出,如今傳因大東關係喊停,Selina受「波及」,女主角夢碎。八大節目部經理方可人昨說,戲沒不拍,只是延後,更非大東問題,主因漫畫人物年紀較小,改編劇本盼把年齡層拉高,需日方同意,才因此延拍。

一連兩檔戲 壓力不小八大也替大東緩頰,稱收視率並非光靠演員一人扛起,還有導演、劇本、其他演員等問題。據知,大東私下曾向友人透露想先休息,思考下一步怎麼走,他一連兩檔戲掛男主角,壓力不小。《愛》劇再開拍,屆時是否由Selina搭檔大東有變數,大東暫時被「留校察看」,八大說:「是請他進研究所再深造一下,不是留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