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 願為慈善獻身富商 陪飯價2500萬

2009年04月25日蘋果日報

被問是否隆乳,「這是會穿衣服的女孩高明的地方」。

受到邱士楷上湖南衛視專訪,烏龍爆出他要娶志玲新聞熱炒影響,湖南衛視又趁機推出4個月前林志玲接受《背後的故事》訪談內容,節目中主持人何靈拋出多個敏感話題,包括胸部整形、陪吃價500萬元人民幣(約2500萬元台幣)等,林志玲先以開玩笑口吻回應陪吃說:「那就帶你去,然後把它捐出去!」再否認隆乳傳聞,她40分鐘的機智問答明天將於湖南衛視播出。
林志玲年前宣傳《赤壁:決戰天下》時接受《背後的故事》專訪,那時她常在宣傳後與導演吳宇森等人吃飯,酒後滿臉通紅的照片見報,主持人於是問她:「聽說妳參加飯局的價格很高,如果有富商以500萬出場費邀請妳晚餐,但是是私人晚餐,妳會如何應對這個邀約?」她巧答:「我會參加的,然後把這500萬捐出去,如果這個富翁有錢,他就應該把這些錢捐給慈善機構。」接著她又望著何靈說:「我去一定會把你帶上。」
何靈見林志玲EQ好,又硬著頭皮問:「其實有些問不出口,有很多新聞說,志玲有去做胸部的整形手術,是真的嗎?」第一名模並沒有生氣,直接否認,並解釋:「這其實就是一個會穿衣服的女孩高明的地方,當然這也是媒體透過不同角度拍攝而製作出來的圖片。」她坦言,第一次聽到隆乳傳聞確實覺得不可思議。
除了妙答敏感問題,林志玲同時剖析自己的感情世界,認為戀愛中的自己是個傻子。昨她的助理Gaby表示,這個採訪是4個月前錄的,主持人具體問了些什麼有些記不清,但包括陪飯價之類的問題,志玲的回答都是開玩笑的,絕不會去談不該談的問題。
報導:莊幼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