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豬哥亮廣告 下週播出

自由時報 / 2009/04/25

記者范家瑜/台北報導 3C賣場燦坤總經理閻俊傑昨日證實,燦坤的確以200萬元請到「秀場天王」豬哥亮來代言,廣告是以輕鬆、有趣的基調來鋪陳,豬哥亮至少以5種不同造型現身,其中更包括男扮女裝、扮小孩的角色出現。

花200萬 請豬扮5角燦坤日前始終不願承認有請豬哥亮代言,不過閻俊傑昨日終於鬆口,表示的確有請到豬哥亮來拍攝電視廣告,由於金融海嘯讓台灣「蠻悶的」,希望這支廣告能帶給民眾歡笑的力量、強調燦坤本土特質,以及加強與南部民眾的溝通,尤其豬哥亮「重新站起來「、「重新出發」所代表向上力量的精神,也非常值得欽佩與學習。外界關心燦坤的電視廣告何時播出?閻俊傑表示要於下週才會正式曝光。

強調本土 拉近南部心閻俊傑說,62歲的豬哥亮為了重新出發,已經戒煙,甚至戒賭,可以說是徹底「改頭換面」,他轉述豬哥亮的說法,當初就是因為戒酒、戒檳榔才能夠「生兒子」,目前兒子也已經國小五年級,這也讓他非常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