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 季芹 只求完整的家 願為兒女退隱

2009年04月25日蘋果日報

「夫妻倆一起去接,讓她多麼期待。」

BABY蘋果寶貝
歷經交往、秘密懷孕、未婚生女、海外補辦婚禮,王仁甫跟季芹結為連理的過程比一般人辛苦許多,現在他們擁有1雙兒女,王仁甫表示:「我們婚前就講好要給小孩完整的家。我們想移民到丹麥,因為聽說那裡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教育體制好,沒有種族歧視,我們願為他們改變工作,放棄當藝人,OK的!」
生了1對可愛兒女,王仁甫跟季芹一改過去單身時的揮霍,王仁甫說:「我以前愛買車、愛改車,收入的3分之2都拿去改裝車,以前出新的3C產品,我是立刻購買,現在為小孩都不買了。」喜歡打扮的季芹也說:「過去買包包、衣服不手軟,現在都要考慮好久。」
那多出來的錢如何運用?季芹說:「我們為自己跟寶貝們,保了醫療、癌症、意外險,還定期定額買基金,樂樂也會用撲滿存錢。」
夫妻倆也理財:「我們每年給兒女各110萬元,可以節稅。」
因為兒女都是學齡前兒童,在教育上兩夫妻絞盡腦汁,王仁甫說:「我們喜歡帶小孩露營,讓他們可以接觸其他的朋友;10年沒搭公車的我們也為樂樂特地坐公車,也騎腳踏車接送她上下學,現在終於明白,夫妻倆一起去接小孩,是讓她多麼期待的事。」
樂樂才2歲就被送去蒙特梭利學校,不嫌早嗎?季芹說:「家裡的東西,玩具、她都會了,她去小小班學英文,我們可提醒她對老師要有禮貌,她回來後更懂分享,而且睡覺已經要求不包尿布。」
王仁甫說:「我們婚前就講好要給小孩完整的家,不要小孩被學才藝的包袱壓扁,現在樂樂已經去上小小班,也超愛弟弟。」
報導:葉文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