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自以為A咖 片廠怒罵韓星擋鏡 大頭症復發

2009年04月25日蘋果日報

「我講話比較快,經過大腦比較少。」

范植偉和潘嘉麗主演的電影《星光依舊燦爛》昨在上海辦記者會,曾被傳拍戲會犯「大頭症」的范植偉,這回又被爆在片場發脾氣。工作人員透露,日前他直接當著第2男主角李承鉉面前說:「你剛剛擋到我2次了你知道嗎?這樣沒有禮貌。」似乎以A咖立場指責後輩。范植偉昨強調自己只是認真工作,有話直說。
據悉,范植偉日前和韓星李承鉉拍完某場戲,休息後他當面指責李承鉉,因雙方身上麥克風沒關,范植偉念他「你要好好演好你的男2號」等話都被聽見。李承鉉是韓國團體「Take」一員,會說簡單中文,但一度聽不懂范植偉講什麼,之後請來翻譯,他了解內容後對范植偉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昨李承鉉坦承有此狀況,但他說可能有誤會。范植偉則說:「當你認真在做一件事,也會希望別人能在最好狀態。工作和玩樂是不一樣的。」范植偉強調自己與工作人員都相處得好。
因潘嘉麗和李承鉉都是戲劇新人,范植偉也讚他們:「他們很有天分,看見他們的認真。」潘嘉麗說:「小偉哥會直接跟我說『你不可以自己演自己的』。我是新人,他講話比較嚴肅,一開始有壓力,後來就合作得很開心。」
范植偉剛入行拍電影《鹹豆漿》就獲法國南特影展影帝,當時又被大導演王家衛簽下,前景看好,但他也曾被指「大頭症」。昨他談及這3個字,不諱言:「我今年邁入30歲(虛歲,實歲剛滿29歲),以前會有愛作夢的幼稚想法。而且有話直說,講話比較快,經過大腦比較少,可能容易讓人家誤會。」
上海報導:娛樂中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