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炒義唱買氣 拿反串當賭注

2009年04月25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彭素娟╱台北報導】星光2代冠軍賴銘偉下月17日將舉辦「愛在星光?守護貧窮」慈善演唱會,開放500張門票(每張500元)於露天網站販售,他說若3天內門票賣光,就模仿蔡依林穿緊身韻律服跳《越慢越美麗》;將發片的首屆「超偶」張芸京,不畏外界性向揣測,新歌《黑裙子》要唱出「女性的友誼」,還請來變裝皇后、孕婦與cosplay(角色扮演)入鏡拍MV。
賴銘偉去年曾拿出《星光》冠軍獎金剩餘的66萬元舉辦慈善演唱會,招待育幼院與弱勢孩童欣賞,今年這活動又要在台北醫學大學體育館舉行,有蕭煌奇、梁文音、黃美珍等20名歌手無酬相挺。500張門票若售完,所得25萬元將分贈7家育幼院。為讓活動順利,他將吃素到演唱會結束,購票可洽(02)2777-5070。

張芸京歌詠女性情誼
而張芸京《黑裙子》MV中,呈現多種女性友誼,打扮中性的她認為最感人的劇情是1個對她有好感的男孩想看她穿裙子,但她不肯,直到他過世,她才穿黑裙悼念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