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搞神秘《敗犬》嫁2夫 宋新妮翻供不認洩結局

2009年04月25日蘋果日報

三立會不會封殺宋新妮?「不至於。」

宋新妮日前在自己部落格上洩露《敗犬女王》結局,昨三立官網滿是抗議聲浪,工作人員接抗議電話接到手軟,更傳可能重拍結局,估計至少要再砸50萬元,昨《敗犬》總監陳玉珊表示:「原本三立希望重拍,但我們本來就拍2種版本,我只能說結局沒這麼簡單,宋新妮那張照片不是結局。」
《敗犬》頗受好評,無雙(楊謹華飾)究竟選擇小草莓(阮經天飾)還是北極熊學長(溫昇豪飾)?網路上「草莓派」與「生蠔派」各有支持者,宋新妮將疑似結局的婚禮照貼上網,圖說還寫:「結局ㄌ,就這樣。」且「宋派」結局是「草莓派」佔上風,讓支持「生蠔派」網友不滿。
據悉三立有意重拍,陳玉珊說:「我們各自幫小天、溫昇豪與謹華拍了2個婚禮版本。」決定用哪種版本?陳玉珊說:「會看劇情走向找合理結局,目前不能透露。」
宋新妮知道闖禍,昨已關閉部落格,不知是否受此影響,昨她在《週日大精彩》舊疾復發,跳舞跳到頭暈,但已無大礙。近年來她接連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敗犬女王》演出,三立會不會因此封殺她?昨陳玉珊說:「不至於,我有口頭警告她,她就是個傻大姊,還好那不是結局,如果是就很嚴重。」
昨宋新妮透過經紀人宇笙表示:「那天只是我的戲分殺青很開心,跟大家合影,那其實不是結局,為避免大家誤會才關掉部落格。」報導:李志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