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物色媳婦 相中小S長女 賈永婕全家陪玩

2009年04月25日蘋果日報

張柏芝開玩笑要一台林寶堅尼,當許俏妞嫁妝。

稚戀萌芽
張柏芝與兒子Lucas瘋台灣第3天,昨早由小S與老公Mike及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夫婦陪同,南下新竹六福村樂園玩耍。5個小孩中長相最帥氣的Lucas,無疑就是第一男主角,除了與小S女兒許俏妞「嘗試姊弟戀相親」,媽媽張柏芝一臉驕傲說:「Lucas很聰明,才來台灣2天,已經會講國語了。」
張柏芝台灣行,外界推測她此行是為淫照事件後復出暖身,對此她坦言是純觀光,她現在滿口媽媽經:「其實我在香港都沒認識有小孩的朋友,只有台灣才有,因此才帶Lucas來這玩。」還笑說:「Lucas從沒有跟這麼多小朋友一起玩過。」
因小孩年紀都太小,不方便玩太刺激的遊戲,只挑小火車跟寵物玩具車等遊樂設施,比較刺激的是玩園內泛舟,一行人分乘2船,池外有互動式水槍,民眾認出大明星,還對著他們狂噴水柱,池內尖叫聲笑聲不斷,準備離開時,愛講話的小S終於開口:「你們(指記者)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似乎對秘密安排的活動曝光很驚訝!結束後他們又坐車到桃園山區的桃沅仙谷,待天黑後一起看螢火蟲。
張柏芝表示,此行來台也是為了測試Lucas與小S大女兒許俏妞會不會來電?小S笑說:「前晚我女兒穿著Cenderella淺藍色禮服迎接Lucas,還一起玩玩具車,很奇怪她以前對汽車完全不屑,沒想到會為了他而改變,後來他們還一起去游泳,連一向活在自己世界的次女Lily都會不經意偷瞄Lucas。」眼見雙方配對成功,張柏芝開玩笑向小S要1台林寶堅尼(Lamborghini)跑車當嫁妝,未料小S立刻吐槽:「我可不要女兒嫁給小白臉喔!」
張柏芝從不吝嗇對外分享帥兒子Lucas,在香港時曾表示,兒子見報不需打馬賽克,照片可以完美呈現,此次來台她面對媒體同樣大方,22日剛到桃園機場時,攝影記者曾善意告知,若不希望兒子被拍,可把他放到車子,當時她還一臉疑惑,接著感動地說:「我在香港都沒人問我,都直接就拍了。」
報導:特勤組、許晉榮、彭素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