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a縮腹塞緊身衣 為50萬憋到抽筋

2009年04月25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Alisa(高以愛)專輯未發已有50萬元廣告進帳,她被遠傳相中,接拍新一季促銷案廣告,日前拍廣告她穿緊身衣、不斷憋氣縮腹,還得同一姿勢擺很久,拍了15小時,最後大腿抽筋,痛得快飆淚,她苦笑:「原來練過瑜伽也沒辦法避免抽筋。」

酬勞交給媽媽
挾著星光幫血滴子名號闖歌壇的Alisa,日前才請高人取了高以愛的中文名,預計6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或許名字取得好,廣告跟著來,遠傳不僅邀她拍廣告,還請她演唱廣告歌。她透露:「拍廣告光喬位子就要2小時,還好我有練瑜伽,培養出耐心和忍耐度,當導演要求同一個姿勢擺25分鐘,我可以利用深呼吸達到導演要求,自己也不會那麼累。」
但最後她還是抽筋了,痛到沒法動,趕緊按摩舒緩,她沒有抱怨:「沒關係啦!只要有拍到美美的鏡頭就好。」至於這筆廣告酬勞如何運用?她說:「會直接交給媽媽存起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