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登港賣台味 強碰侯佩岑

2009年04月25日蘋果日報

怕胖的Jolin,竟連吃16種台灣小吃。

蔡依林(Jolin)、侯佩岑這對昔日情敵,最近不約而同前進香港。不同的是,Jolin是和吳念真以台灣觀光大使的身分,赴港介紹台灣美食和旅遊景點;侯佩岑則是和媽咪林月雲暢遊香港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並將畫面帶回在今晚她主持的東風《娛樂@亞洲》播出,推銷香港旅遊。
距母親節還有半個月,侯佩岑提早帶媽媽遊香港,因為這個城市是她小時候,媽媽最常帶她一起旅行的地方,每年至少2次;如今母女重遊,算是重溫舊夢。
由於林月雲保養得宜,走到哪都被誤認與侯佩岑是姊妹,而她們母女倆的觀光路線也充滿童真與夢幻,像是在迪士尼與灰姑娘合影,在海洋公園與海豚親密接觸、共乘旋轉木馬。
一向怕胖的Jolin,前天到香港宣傳「台灣夜市節」活動,為了當好稱職的代言人,她竟然連吃了16種台灣美味小吃,其中最喜歡的是擔仔麵。
大伙兒好奇Jolin的廚藝如何?她不好意思表示:「我不懂得煮菜,要也得看食譜。」並表示入行之後,很少有機會逛夜市,這回來港推廣台灣小吃,讓她特別有感覺。
近來忙著海外宣傳的Jolin,還參加湖北衛視的《音樂集結號》錄影,載歌載舞連唱6首歌,但當主持人請她示範體操的地板球動作,穿高跟鞋的她不慎輕微滑倒,所幸沒有大礙,敬業的她也堅持把節目錄完。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