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4》吳德宏選歌出槌 靠PK驚險過關

〔 2008.09.16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14日選出18強,頗有蕭敬騰味道的星光4班吳德宏,雖在上半場「大改造」單元拿下最高分20分,下半場則因選歌問題以15分落入失敗區,最後以PK賽驚險過關!

吳德宏熱愛搖滾,他唱腔特殊,獨樹一格,但18強決定賽中,演唱熊天平〈愛情多瑙河〉時,遭伍思凱評為「選歌失誤,被鬼附身」未達16分,評審決議讓同分3人賴琇中、許雨柔及吳德宏PK,賴琇中最後因PK時穩定性不足遭淘汰,吳德宏驚險過關。

年僅18歲的吳勇濱也深受矚目,他在「我買的第一專輯」主題中透露,從小就愛慕方順吉及方宥心,他們的每首歌他都會唱,陶子隨即安排他與方宥心牽手深情合唱,讓他羞紅臉。

 星光4班開賽至今,評審意見明顯分歧,常在參賽者「明星特質、潛力重要,還是歌藝技巧重要」標準中爭執,盧勁維演唱時,再度讓黃韻玲與伍思凱起口角,黃韻玲與彭佳慧給他4分高分,伍思凱僅給2分,說「如果靠外型,就不用唱歌」,黃韻玲則反駁:「他的聲音有潛力,讓唱片公司有期待」,評審為他爭執,讓盧勁維頗為尷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