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爆八卦 吐槽劉明峰最色

自由時報 / 2008/09/16

記者葛斯齊、陳俊融/台北報導「鴨子」徐宛鈴之前跟林宥嘉傳緋聞,但她強調兩人只是飯友,但最近鴨子的飯友換成許仁杰,記者日前目擊兩人一塊吃拉麵,愈吃愈High,竟然大爆星光幫的八卦,鴨子說「周定緯臉很圓,還想幹掉棒棒堂!」「安伯政跳舞四肢不協調超爆笑!」「 劉明峰是星光幫最色!把人家肚子搞大,幹嘛不把人家肚子搞小啊?」周定緯想幹掉棒棒堂? 11日晚間,鴨子與許仁杰相約到延吉街附近拉麵店吃消夜,兩人在拉麵店上演雙口相聲戲碼。

鴨子先開話題問許仁杰「你覺得我的臉有變圓嗎?」許仁杰邊吃麵邊偷笑猛點頭,鴨子臉掛不住乾脆拖別人下水「周定緯臉才圓,他還跟我說他想幹掉棒棒堂,後來周定緯又自問他能幹掉棒棒堂什麼?」之後鴨子又想到安伯政「有一次上節目錄影,安伯政跳舞四肢不協調超爆笑」。

鴨子消遣許仁杰快戀愛說完鴨子又開始消遣許仁杰,她瞇瞇笑看著許仁杰「看你的暱稱狀態感覺就像快戀愛了是不是啊?」許仁杰尷尬反擊「哪有,小美(盧學叡)比較像吧!」許仁杰又說「有一次在唱歌,他有一位朋友喝多了就說小美超色的。」鴨子問「那你覺得我們星光幫裡面誰最色?」一旁女友人答「劉明峰吧!」鴨子補了一句「對!劉明峰最色!把人家肚子搞大,幹嘛不把人家肚子搞小啊?」鴨子的八卦爆料本事讓坐在一旁的本報記者聽得冷汗直冒,這三人卻早已笑成一團。

鴨子透過唱片公司回應表示,當天她只是吃飯聊天,並沒有大爆八卦的意思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