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平胸討喜 尬贏楊丞琳台灣ㄍㄡ語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8/09/16

偶像劇平凡女當道!日前YAHOO奇摩民調中心也針對週日偶像劇3位女主角郭采潔、楊丞琳、周采詩投票「偶像劇裡平胸、俗女當道,誰『俗』得最討喜?」,調查截至昨日,第一次演出偶像劇,台視、三立「無敵珊寶妹」的郭采潔,討喜度反而以得票50.7%勝過「口愛教主」楊丞琳的40.3%!周采詩則墊底。

楊丞琳扮醜演出華視「不良笑花」殺入偶像劇「B奶平凡女」戰場,但首週收視吊車尾,自豪「偶像劇女主角第一人」的台灣國語口音,也遭部份觀眾嫌棄「聽久不舒服」。反而新人郭采潔的「無」劇在「命中注定我愛你」抬轎下收視暫居冠,人也跟著受歡迎,網路民調的討喜度以得票率10.4%的差距,勝過楊丞琳,對此郭采潔透過經紀人陳怡怜說:「很開心!但我更重視自己表現,希望沒辜負影迷。」她透露私下有看「不」劇,也相當喜歡前輩楊丞琳的演出。

雖然楊丞琳的民調討喜度小輸郭采潔,但根據AGB尼爾森媒體研究,上週「不」劇的平均收視率比首播上升約1個百分點,分段收視也達3.35,超越其它2台部份的分段收視。但週日偶像劇排名仍維持不變,第1「無敵珊寶妹」平均收視率3.53,第2「籃球火」2.65,「不良笑花」則是2.52,差距縮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