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想削大餅臉 黃美珍人肉沙包

自由時報 / 2008/09/16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偶像歌手也有夢想,也會努力實現夢想,賴銘偉夢想當小臉帥哥,隨身帶瘦臉器瘦臉;黃美珍夢想當女打仔,乾脆拿搭檔賴銘偉當沙包來練習。

賴銘偉和黃美珍以「神木與瞳」雙人組合闖蕩歌壇,圓了歌手夢想,但除了歌手夢想之外,兩人另外還有不同的夢想,日前兩人上Open Studio的「如虹音樂會」時,便跟歌迷分享了他們實現夢想的方法。

瘦臉計畫 分秒不放過賴銘偉夢想當小臉帥哥,不僅公開徵求瘦身方法,努力減肥瘦身,甚至還隨身帶著瘦臉器,一有空檔就拿瘦臉器來進行小臉計畫,不過他瘦臉的計劃卻被黃美珍譏笑是白費心機,說他的臉全都是肉,就算身體瘦身成功,臉還是不會變小,而且常用瘦臉器推兩頰肌肉,反而會讓兩頰的肌肉變鬆弛,讓有夢最美的賴銘偉頓時變成了苦瓜臉。

女打仔 隨時打人肉沙包體重只有39公斤的黃美珍,早已是小臉美女,她的夢想是當女打仔,為了練就矯健的女打仔身手,她三不五時就邀賴銘偉跟她對打,每一次賴銘偉還來不及出手跟她過招,她就開始拳打腳踢,把賴銘偉當成人肉沙包,老是挨打的賴銘偉終於想通了,忍不住哀怨地說,原來黃美珍根本不是想當女打仔,只是想打他而已!也因而被歌迷認定黃美珍如果一談戀愛,肯定是個野蠻女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