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真嗆沈玉琳 再罵就告到底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9-16 03:31

沈玉琳和佩真對外宣稱「情已逝」,佩真15日上TVBS-G《全民大嘴巴》提案,「男女朋友應簽署分手協議書,分手後不得口出惡言」,陪審團寶媽、吳若權、鄭運鵬等人質疑她炒新聞,她情緒失控辯白:「我現在還跟他住一起,但我沒炒新聞,是因我不甘心;搬走了,就要拱手讓別的女人住進來!」

佩真說,現在住的70幾坪房子從搬家到裝潢都是她處理,也有付貸款,但名字是沈玉琳的,沈玉琳叫她搬,她不甘心,「8年來我的生活圈都是沈玉琳的朋友,分手後,這些朋友統統離我而去,我得靠自己站起來,以後沈玉琳再罵我,我會告他告到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