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同日生 依林慶生 笑納凱蒂貓麻將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9/16

蔡依林與周杰倫媽媽葉惠美同為9月15日生日,滿28歲的蔡依林收到歌迷所贈Hello Kitty麻將組、月餅及劈腿屋虎(WOOHOO)照,讓她驚喜萬分;孝順的周杰倫打聽到媽媽想買單眼相機,花20萬買高級專業單眼相機送老母!麻將到手 摸兩圈小贏日前,蔡依林與歌迷慶生時,收到印有Hello Kitty圖案的鐵箱,她迫不及待打開,看到印著Hello Kitty大臉的金色麻將、牌尺及籌碼,讓她興奮不已,頻讚嘆:「天啊!超可愛!」接著,她立即電話邀約好友,當晚擺麻將桌打兩圈,金色Kitty麻將果真讓她擁有好手氣,頻頻自摸,小贏數百元。

愛犬劈腿照 逗樂主人今年生日剛好與中秋節隔一天,歌迷貼心送上Kitty月餅,就連愛犬屋虎也成禮物,歌迷將她在演唱會的招牌動作「一字劈」,以電腦合成到屋虎身上,看著屋虎咧嘴笑著劈腿,讓她咯咯笑不停,幽默說:「哪天牠真學會,就可以自己賺零用錢了。」收到特別訂製的Kitty禮物,蔡依林笑得燦爛,她表示,Hello Kitty一直是她的最愛,家裡至今已收到約5副凱蒂貓麻將,各種尺寸都有,不管有無打牌,看到Kitty貓的臉,就讓她開心。

周媽迷攝影 兒子貼心送周媽媽近期迷上攝影,到處找資料想買一台好用的單眼相機,忙著錄音的周杰倫得知媽媽想買的款式,特別叮嚀助理訂購高級專業相機,20萬買下,毫不手軟,貼心的他趁著與媽媽吃晚餐時,送上相機,讓周媽媽既意外又開心,多虧有這個孝順又有錢的好兒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