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趁老婆遠在美國 帶小陳孝萱嗑鍋

2008年09月16日蘋果日報

「見鬼囉!那女生是我和九孔認識多年的朋友,不是女朋友啦!」報導:特勤組、張瑞振、劉曉君

前晚中秋夜,辛樂克颱風襲台,台北狂風暴雨,綜藝大哥吳宗憲沒在家防颱烤肉,卻被記者直擊與貌似陳孝萱的大奶妹在內湖嗑火鍋。昨天吳宗憲說:「那位女生是我和九孔共同的老朋友,圈外人。」問他為何中秋團圓夜沒陪家人,「老婆『內(內人)在美(美國)』,我是『台獨份子』啦」!
14日傍晚,台北因「辛樂克」颱風攪局而狂風大雨,吳宗憲與九孔在內湖德安百貨後面巷子內的「火鍋世家涮涮屋」享受火鍋大餐,但2男不孤單,因為吳宗憲身邊有位貌似陳孝萱的大奶妹陪他大啖佳餚,吳宗憲戴鴨舌帽,低頭吃鍋,還有佳人不時替他夾菜盛湯,3人有說有笑,九孔還發揮他冷面笑將的功力,讓吳宗憲一陣大笑。
吳宗憲嗑鍋時不斷注意四周是否有熟人出沒,3人結束餐敘後,九孔先到餐廳門口張望,而吳宗憲則跟「小孝萱」說:「狗仔還在,這樣好了,妳先上九孔的車。」然後自己開車回家。
問吳宗憲「小孝萱」是他女友?他大笑說:「見鬼囉!你們怎會跟我呢?沒搞頭嘛!那位女生是我和九孔認識多年的朋友,不是女朋友啦!」中秋夜他為何沒待在家?「當天是我、九孔和4位朋友一起聚餐,之後本要玩大老二,但3位朋友先走,我提議吃火鍋,後來就我們3人去吃,那位火鍋店老闆還是我打球的球友,媒體不要想太多」。
九孔也說:「大家都是朋友,認識很久了。」「小孝萱」怎會坐上他的車?「誰方便就誰載呀!」中秋夜為何沒陪女友?「她在家裡陪家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