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綜赴日代言觀光 師奶偷襲股溝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8/09/16

「小綜」鄭元暢赴日代言廣島觀光,2天「伴遊」每人索價26000日幣(約台幣7912元),雖然風光受邀擔任代言人,小綜卻在照相時遭粉絲鹹豬手偷襲,股溝失守!

小綜接連演出「惡作劇之吻」系列偶像劇,紅到搶攤日本擔任廣島觀光大使。日前小綜抽空飛往廣島展開活動,2天「伴遊」行程粉絲需自費26000日幣參與,行程包括參觀廣島美術館、景點一日遊等。不過在遊樂園行程的「海獅秀」上,小綜的麥克風卻臨陣「失聲」尷尬3分鐘,但他還是頻揮手,還與海獅玩親親,在場日本粉絲反應熱烈,直呼他「好可愛」!

小綜參觀廣島美術館,館長還親自帶他到平日不開放的房間,觀賞價值100億日幣的梵谷名畫,讓他大開眼界!不過活動後,小綜分批與粉絲合照,卻遭粉絲鹹豬手「愛撫」股溝,還邊摸邊向前游移,他只好表情鎮定將粉絲的手拿開化解尷尬,事後他說:「平時影迷想和我握手碰碰我都還好啦,但是有侵略性的還是有點害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