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柔安沒名分 郭靜純代抱屈

中國時報 / 王雨晴、朱梅芳/綜合報導 2008/09/16

丁柔安上15日超視《命運好好玩》,和姊妹淘郭靜純話家常,對於丁柔安與胡瓜婚事遲遲未定,郭靜純以女方親友立場對胡瓜柔性喊話:「柔安漂亮又乖,瓜哥如果再不娶,女生真的很委屈。」親友頻催婚,丁柔安已是38歲高齡產婦,她說,因兩人事業忙,感情也穩定,沒想過何時結婚,如果先「有」後婚,他們可能比較有結婚動力,「我很務實,從沒夢過要有什麼樣的婚禮,小孩不管是男是女,我都很喜歡。」但她的先有後婚之說,郭靜純並不認同,要求胡瓜趕緊給名分,不然就太超過。

薇薇安則預言,丁柔安年底會有懷孕好消息。姓名學老師吳美玲則說,胡丁兩人明年紅鸞星動,是結婚好機會。據悉,丁柔安近來頻上通告宣傳,是為救虧損嚴重的蜆錠事業,她說,經濟不景氣,業績多少受影響,但波動不大。

對胡瓜最近又迷上賭博傳言,丁柔安說,「他每天開會工作,忙到沒時間碰賭。」但泰國片《致命巧克力》女主角琴嘉,日前錄胡瓜主持的《歡樂幸運星》時,整個人跨騎在胡瓜頭上,被騎了好幾次,胡瓜想到被女人跨頭會倒楣,搖頭表示:「這下恐怕半個月都不能上牌桌,不然,會輸得很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