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陪吃當男奴 賣身價16萬

2008年10月16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蕭敬騰的「吃飯價」值多少?答案是16萬1200元!昨他以「1日男友」身分,陪伴網路競標活動得標的女歌迷共進午餐,除了扮成服務生服侍她,還與她共乘浪漫摩天輪,但他陪吃、陪玩最後卻分文未取,而是把16萬多元,捐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做公益。

粉絲掏錢做公益
6月發片的他,首張《同名專輯》經過2次改版,日前推出有流水序號的1萬張「終極收藏版」,唱片公司將序號00001的第1張專輯放到網路上拍賣,結果由1位24歲的女歌迷得標,昨她說:「平常就有存錢,這個活動是要把錢捐給公益單位,能幫偶像圓夢很開心。」
昨蕭敬騰稱職扮演1日男友,先在餐廳當起服務生,從廚房端出2人要共享的午餐,還體貼地餵歌迷喝湯,讓她備感幸福;而一向省話的他則說:「蠻有趣的。」是否也曾為女友服務過,他露出慣有害羞表情笑答:「沒有啦。」而他最近迷上魔術方塊,在與女粉絲搭摩天輪時,還一邊玩魔術方塊取悅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