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疼某 癡情勞馬不是演假的

自由時報 / 2008/10/16

記者沈佳盈、葛斯齊/台北報導歌手民雄在電影「海角七號」演活癡情警察「勞馬」,戲裡他拿出結婚照,思念他的「魯凱公主」,這位讓民雄朝思暮想的老婆終於曝光了,記者前天目擊他在錄影結束之後,帶著老婆「達玲」一起撐著雨傘去取車,兩人雙手交纏非常親密,記者昨天致電「達玲」,她甜蜜地說,跟民雄結婚7年,幾乎天天都是他下廚,因為他很疼老婆,堅持煮好料給老婆吃!老婆陪上活動 打點食物 電影裡的「勞馬」深愛他的「魯凱公主」,那張結婚照其實也就是民雄跟達玲的結婚照,非常疼愛老婆的他,即使行程滿檔,也要帶著愛妻同行,前天他們結束通告之後,開車直下桃園八德,就為趕上8點在國防大學的活動,老婆還在交流道下先為他買餡餅充飢。直到9時30分,民雄開著休旅車離開國防大學,到桃園接友人一家上車,再轉往市區的「華品薑母鴨」聚餐。

大明星光臨 餐廳High到爆 現場氣氛熱絡,達玲出面點餐並偷偷結帳,不愧是賢內助。店員見「海角」大明星光臨,興奮地在店裡大喊好幾次:「馬拉桑(原住民語喝醉的意思)!」要民雄乾杯,現場High到爆!在演藝圈多年,終於靠著國片翻身,民雄疼老婆的精神不變,只要在家就會親自下廚,達玲也會理所當然地說:「我先生就是疼老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