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自爆露鳥糗事 公司否認退《娛百》通告

中國時報 / 賴怡鈴、葉君遠/綜合報導 2008/10/16

周杰倫(周董)不避諱曾與Hebe傳緋聞,15日上S.H.E的電台節目,接受S.H.E逼問,坦承沒穿內褲來上節目,更透露曾因不穿內褲而不小心露鳥! Selina懷疑小小周會縮功 Ella知道周董平日不穿內褲,忍不住問:「你拉拉鍊有傷過那兒(指小小周)嗎?」周董否認,Selina拋開女明星形象,直問:「怎麼可能,難道你那裡會縮?」讓周董傻眼!面對S.H.E逼問他的內褲,周董直說不意外,他很熟悉她們的作風,他也表示,曾因不穿內褲而意外走光。多年前拍廣告時,他的拉鍊明明拉好,在拍攝時慢慢下滑,他自己先瞄到「小小周」外露,心想糗斃,但現場好像沒人發現,他立刻以手遮下體,以尿遁為由拉上拉鍊,自此都很注意拉鍊狀況。

小豬挺陳澤杉被指導火線昨《壹週刊》指周董因小豬力挺前老闆陳澤杉,而退掉上小豬主持的《娛樂百分百》通告,杰威爾宣傳統籌張藍云表示:「根本沒有退通告這件事,整篇都是發夢的報導,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惡意炒作。」她表示,這次周董自己當MV導演,占去很多時間,通告難喬,綜藝節目幾乎沒上,而娛樂新聞性質節目現在沒有天天錄影,不只《娛樂百分百》沒去,三立的《完全娛樂》也沒上。

小豬淡淡說兩人久未聯絡《娛百》製作人祝志傑說:「原本敲定14日錄影,但後來唱片公司有變,最後只好告吹。」小豬昨聞訊,淡淡說:「我尊重製作單位,發哪個歌手來,我就訪問誰,沒有個人喜好。」至於和周董狀況如何?他說:「就是一個很久不聯絡的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