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媽憂心愛子腰傷 吳克群痛哭 周末演唱會全取消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0/16

吳克群14日宣布周末兩場演唱會取消一場,15日又因吳媽媽擔心愛子腰傷嚴重,堅持不讓他演出,決定兩場都取消,原本仍在排練的吳克群,得知演出取消,無法接受事實,閉關1小時,看到媒體時更激動落淚,哭著表示可以完成演唱會。

吳媽媽昨早看到報導,才知道兒子腰傷嚴重,急電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表示只有一個寶貝兒子,無法讓愛子這樣上台,唱片公司考量吳克群的身體和吳媽媽的心情,與主辦單位商量後,決定兩場演唱會都取消。種子也表示,待吳克群腰傷痊癒後,會擇期再辦,一圓他的心願。

吳克群昨按原訂行程在練團室彩排,被告知演唱會確定取消時,情緒崩潰,把自己關在錄音室嚎啕大哭,他說:「演唱會是我與歌迷之間的約定,有好多話想在演唱會上說,我覺得我可以唱的。」最後才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帶著不甘心的淚水回家休息。

吳克群演唱會取消,目前損失暫時無法估算,已購票民眾可向主辦單位詮鑫洽詢退票,電話02-2707-766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