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興奮攻蛋 吳克群痛哭取消

自由時報 / 2008/10/16

記者林佳宏、陳慧玲、袁豫安/台北報導這兩個月台灣演唱會一場接一場的唱不歇,歌手卻是兩樣情,昨天陳綺貞興奮宣布唱進小巨蛋,吳克群則因腰傷嚴重,本週演唱會被迫全部取消,放聲痛哭!地下道起家 陳綺貞圓夢 陳綺貞獨立發行單曲,在歌壇獨樹一格,她從地下道開唱,一路唱進小巨蛋,跟小巨蛋似乎有不解之緣。小學她讀台北敦化國小音樂班,離小巨蛋不到百公尺;她也曾跟大學同學拿著2把吉他、2個板凳,在小巨蛋附近的舊地下道舉行「蚊子演唱會」,現場人數不多,幸有阿伯100元打賞。

陳珊妮翻紅 平安夜開唱昨天陳綺貞宣布明年1月10日圓夢登上小巨蛋,門票本月18日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在選秀節目擔任評審的陳珊妮,人氣翻紅,除了推出新專輯,她也宣布12月24日平安夜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售票演唱會。

吳克群夢碎 對不起歌迷 眼見他人如願開唱,吳克群心情卻Down到谷底,在他18、19日開唱前夕,先因腰傷忍痛砍掉19日場次,昨天消息見報,吳媽媽得知兒子靠打類固醇硬撐,堅持18日的也一併取消。

昨天仍在排練的他,得知公司決定難以接受,愣了數秒後忍不住放聲痛哭,他說每天起床腰痛到會狂罵髒話,還堅持硬撐,如今面對演唱會取消,他除了夢碎外還對不起歌迷,情緒一時無法控制。

謝雷唱老歌 辛曉琪義唱謝雷邀請蕭薔擔任12月27、28日的演唱會嘉賓,希望吸引年輕人也來聽老歌,雖然27日對上周華健演唱會,但謝雷和主辦單位並不憂心票房問題,認為歌迷族群不同。蕭薔誇謝雷:「謝哥在漫長時間河流中是經典。」辛曉琪、李麗芬與林志炫月底攜手為「八點金曲‧傳唱希望」慈善音樂會獻唱,他們表示純粹是做公益,演唱會收入與音樂CD的義賣總額將全數捐給癌症希望協會,所以酬勞都只是拿個「意思意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