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力捧天心 轉主持電視金鐘

聯合報 / 2008/10/16

距離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倒數9天,原本要與蘇逸洪搭檔主持頒獎典禮的天心卻在此時抽腿不主持了,改由資深廣播DJ阿娟和蘇逸洪搭檔上場。臨時變卦,天心轉而與侯佩岑、吳宗憲搭檔主持31日的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天心成功卡位,經紀人廖素平昨天表示:「就看東風怎麼安排。」 天心前年曾與陶子主持過電視金鐘獎,當時自嘲要當最美麗花瓶的她,今年不僅取代李蒨蓉主持東風「我‧愛美麗」美容時尚節目,31日也將與侯佩岑、吳宗憲主持電視金鐘獎,東風力捧意味濃厚。據了解,侯佩岑與天心近日積極向廠商商借服裝,準備在當天艷驚四座。

昨天典禮製作人侯文燕表示:「妳聽誰說的?我不回答這個問題。」天心經紀人廖素平則苦笑說:「啊,有點啞口無言,因為東風還沒宣布,但我們聽說的,的確是這3個人主持。」對於天心的「變心」,廖素平也說:「就看東風怎麼安排囉。」 天心抽腿後,廣播金鐘獎主持人部分改由Hit Fm「活力DJ」阿娟臨時銜命上場,和蘇逸洪搭檔。第二次主持廣播金鐘獎的阿娟,也曾主持過電視金鐘獎與金曲獎星光大道,也是大小活動、簽唱會主持人,經驗相當豐富。本屆廣播金鐘獎還請來曾在台北之音電台主持過的五月天擔任表演嘉賓。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