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情義相挺炒熱場子 劉若英餓冒金星 侯佩岑飽腹腦空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16 04:30

黃子佼14日陪劉若英上吳宗憲、侯佩岑主持東風《王牌大明星》宣傳演唱會,過去,黃子佼曾追求劉若英未果,這次情義相挺陪跑宣傳,他形容兩人是間歇性好友,這一個月互動次數是兩年總合,他第一次去香港時,曾因想與劉若英不期而遇,延長停留天數,還為省錢與李明依同住一房。

吳宗憲問劉若英,現實生活中是否有如同〈很愛很愛你〉歌中的人,劉若英坦言有,吳宗憲意有所指附和:「我也有,這個人結婚了,之前又離婚了。」言談中對陳孝萱不能忘情。

錄影時,劉若英不習慣綜藝節目節奏,總在一旁默默不接話,就連侯佩岑也因黃子佼能言善道完全插不上話,吳宗憲忍不住虧說:「現在是我跟佼佼主持,你們兩個是來賓嗎?」侯佩岑解釋,因為吃太飽,所以腦袋空空,劉若英則笑說,她為演唱會節食,餓到眼冒金星,想早點上床睡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