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霏婚後會頂嘴 惹毛劉畊宏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10/16

王婉霏婚前婚後兩個樣?劉畊宏婚後1年,發現老婆變了,不像婚前順從聽話,氣得他在兩人爆爭執時,脫口說重話:「如果婚前妳是這個樣子,我就不會娶妳!」大吵後,她自我反省說,「既然他喜歡我順從,那小女人部分,我保留一點。」王婉霏和劉畊宏主持Good TV旅遊節目《我們EYE旅行》,錄影時,常因意見不同起爭執,劉畊宏說:「這樣也好,她的改變,讓一成不變的婚姻生活充滿新鮮感。」他說,在大陸時,劇組的人都誇她,「連按摩盲人都誇她漂亮。」劉畊宏喜歡「碎碎念」,好友周杰倫也常得聽他說教,他老婆早習慣他愛說大道理,不同的是,現在她會「頂嘴」,大男人的他說:「她以前笨笨的,沒責任感,現在變聰明了,會反駁我,開始時我是不能接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