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怕寇乃馨不悅 急傳簡訊辯解 戀人不再避諱同台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16

黃國倫被拍到陪蔡淑臻買琴,擔心女友寇乃馨不悅的他,15日連忙傳簡訊解釋,強調他與蔡只見過兩次面,「淑臻主動找我好幾次要學琴,但我沒空教她,已經介紹徒弟給她。」寇乃馨說,她比較想學唱歌,緋聞不會放在心上,黃國倫則安慰她:「在我心中,妳是十八勝,樣樣第一。」黃國倫再三宣示真心,凸顯兩女不同地位:「淑臻是朋友,乃馨是很好的朋友,淑臻想學琴我會請別人教她,乃馨想學音樂我會親自教。」近來兩人已不避諱同台,黃國倫活動也交由寇乃馨接洽。

男落荒而逃 畫面網路爆紅 10日黃國倫首次到中天《全民最大黨》探班,寇乃馨模仿史亞平,螢幕前大方稱讚黃國倫「就是帥」,讓黃國倫當場羞紅臉,落荒而逃畫面播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成為網路爆紅影片。

史亞平分身 當眾讚他很帥寇乃馨說,兩人早上去開會,黃國倫晚上沒事進棚跟大家打招呼,她照製作人指示讚他帥,根本沒料到鏡頭會轉向他,「當時我是史亞平分身,什麼都敢講,所以沒有顧忌。」黃國倫則笑說,他的帥是有智慧的女生才看得出來。

《最大黨》收視贏《大賤諜》黃國倫落荒而逃,讓《全民最大黨》該段收視打敗自己主持的《王牌大賤諜》,黃國倫直呼對《王牌》不好意思,並笑問寇乃馨:「妳就這樣把我賣了呀。」寇乃馨無辜表示,「我改天會找適合的話題還人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