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自小玩針線 縫大旗輕鬆搞定

自由時報 / 2008/10/16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曹格外表很Man,看似不諳女紅,沒想到操作裁縫機卻有模有樣!日前他前往工廠體驗縫製組裝演唱會的宣傳旗,曹格得意的說「誰說我不會縫!」等旗子縫完也組裝完成,他還一邊搞笑耍大旗一邊說「你看,我像不像關公!」從小跟爺爺學 縫衣服很簡單 從小跟爺爺住,曹格說整個家族所有小孩的衣服,無論破損、扣子掉了,還是因為長高了需要把褲管放長,都是靠爺爺幫他們縫補加工,從小就跟在爺爺身邊學,「所以我也會縫衣服啊!」腹肌練好沒? 笑說要問老婆不過縫自己演唱會的宣傳旗倒是第1次,只見曹格仔細的將旗面兩端拉平,放上裁縫機車線,架式十足連工廠老闆都相當驚訝。縫線完畢,將旗子組裝套進長棍子,他玩心大起興奮的說「拿到大旗子感覺要擺一下功夫電影裡的帥氣姿勢,再加上耍個兩招,你看,我像不像關公!」當場笑翻所有工作人員。

新專輯錄音與演唱會兩頭燒,讓曹格的健身計畫無法徹底執行,腹肌到底練好沒?他語帶神秘笑說「這要問我老婆喔,畢竟她每晚都看得到!」他也保證演唱會上絕對會讓歌迷看到一個「健美的曹格」,不令大家失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