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蜘蛛網 嬉鬧到《康熙》丫子示愛 白雲梗爛會結巴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09

中天《全民最大黨》新單元「藍綠蜘蛛網」推出後頗受好評,8日邰智源、白雲、丫子、從從、許傑輝、巧克力、陳漢典等主要演員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模仿陳幸妤的丫子與模仿阿扁的從從示愛,上演「父女亂倫」情節。

丫子表示,她與從從都讀北藝大,從從是她學長,學生時代老師常放從從表演的畫面給他們看,那時候就很崇拜他。丫子自白,讓從從當場臉紅,小S再追問:「如果從從哥追妳,妳會接受嗎?」丫子害羞坦言:「會」。

「藍綠蜘蛛網」類短劇考驗演員演技,邰智源笑言,之前他們演戲規定不能看大字報,但白雲加入後,王偉忠才許可准用大字報,「因為白雲的梗真的很爛,觀眾Call in指定他回答,常接不下,一邊結巴一邊等別人來救他。」白雲也常耍賴說一句「不要講啦(台語)」就走出鏡頭外,留給其他人收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